close

沒心情溫習啦....   腦子裡全都是胡思加亂想  

看了照片,好想去做一些沒可能的事唷       我快受不了了    心癢癢的

天氣很不好,這幾天都濛濛的。    算了 還是期待一下下新的相機好了

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多興趣,例如:

我喜歡打文章啦         可是打的不好

我喜歡拍照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照的不好看

我喜歡唱歌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也唱的不好

我也很愛看衣衣的圖啦         可是要我設計或是賣根本沒可能嘛

到底有哪樣我是行的呢  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